关于公布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随机抽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2-24     来源:中央编办     

关于公布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随机抽查结果的通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以下简称《条例》《细则》)以及中央编办《关于批转<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15131号)等规定,哈尔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启动了我市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双随机抽查工作。

抽查工作中,我局在市直及区县事业单位中随机抽取了10家作为抽查对象,围绕事业单位是否履行事业单位法人义务、是否落实事业单位职能、是否发挥公益属性等内容开展了书面核查。

从抽查的整体情况看,大部分事业单位能够按照《条例》和《细则》的规定依法开展业务活动,认真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有关规定,内部管理、履职情况良好。对于哈尔滨市市政工程研究院存在的年度工作填写不规范等问题,我局提出了处理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完毕。

 

                    

哈尔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191213

关于公布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随机抽查结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