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律送下乡 衣旧情深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19-09-18          作者:市委编办

9月9日,市委编办驻村工作队联合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了送政策法律下乡和捐赠衣物活动。

在巴彦县兴隆镇民权村驻村工作队驻地,市农民工服务中心的四位同志耐心地为二级户长和务工组讲解了村民外出创业、就业享受的相应政策以及一些法律常识,并发放了《农民工政策法律汇编》和《百姓的健康生活与食品安全》等资料。

同时,驻村工作队也就省市劳动力转移政策进行了宣传,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外出务工,增加收入,力争把外出务工就业作为促农增收致富的突破口。该队表示,今后还将通过加大技能培训等措施,努力使更多的农户走向致富之路。

由于入秋以来天气转冷,驻村工作队还积极号召全办同志捐赠爱心衣物,共筹集秋衣、冬衣100多件。培训会后,驻村工作队组织困难群众按照“急需、适合、自选”的方式现场挑选,将捐赠衣物分发到群众手中。大家领到衣物后激动地说:“我们一定努力用双手勤劳致富,不辜负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