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主任一行三人深入香坊区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8-06          作者:市委编办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委编办重点课题调研工作要求,7月29日上午,市委编办主任张本沪带队,先后深入香坊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香坊大街街道办事处,围绕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意见建议。

在香坊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详细了解了内设机构设置、人员编制配置、派驻乡镇(街道)执法队伍等机构编制和运行机制情况;在香坊大街街道办事处,重点了解了基层组织建设、服务群众、派驻执法队伍职责分工和运行机制等情况。听取了香坊区围绕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提出的意见建议。

最后,张本沪主任对香坊区机构编制及重点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按照统一部署持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结合“强区放权”改革,不断强化和找准各项改革工作的契合点,加快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和整合基层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机构编制工作。

香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洪臣,香坊区委编办副主任陈威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