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全办干部大会重点安排部署节后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26          作者:市编办

  2月22日,正月初七,春节刚过,市编办立即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研究再落实。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关键一年,面对严峻的改革形势和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以昂扬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即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开好局,起好步,把各项改革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结合全办“转作风、提效能、强素质、促服务”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格规范工作秩序,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勇于担当,善于革旧鼎新,通过不断改革和创新管理,进一步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档升级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