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召开专题辅导讲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1-16          

  16日下午,市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党校李天明教授应邀作《阔步走进新时代,迎接壮美新未来》专题辅导讲座。

   会上,李天明教授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精神,从报告原文出发,站在大局的角度系统阐述,深入分析报告各部分的内在逻辑,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实例分析,立体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重要地位,为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提供了一场思想盛宴,切实教育全体干部深入、完整、系统地理解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全体干部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通过专题辅导报告,市编办全体干部系统科学地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充分掌握了党中央对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提升了党员干部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加快发展和创业创新的使命感、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政策水平,提升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全面深化体制改革、推动发展工作实践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为全面完成全市体制机制改革重点工作任务和优化全市发展环境打好基础,为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