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迅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0-19          

  18日下午,市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迅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全办处级以上干部参会学习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本沪主持会议。

   会上,张本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内容之全、观点之新、底气之强、语言之美,无不触动灵魂、涤荡心灵,让人充满感动与自豪。在收听报告当天下午迅速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旨在通过及时学习交流,教育引导干部提振民族精神、党员意识,强化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参会同志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多层次、多视野、多角度交流思想,畅谈感受。
   会议普遍认为,报告平实直白的语言,浓厚的生活素朴气息,带给听众的是更高的参与感和更直观的获得感,真切地体会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祖国和民族的繁荣昌盛,使全办干部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触动。从报告内容来看,报告直观具体地为未来机构编制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方法和方式,近年来的全市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等机构编制工作的大方向与党中央目标一致,更坚定了编办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信心和决心。
   张本沪要求,市编办全体干部要站在思想理论的高度,领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学深学细报告精神;要不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研究新问题,发现新办法,持续为机构编制事业贡献力量;要深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